老绅士的口水巾

码字能力复建中……

【沙雕文】梦中婚礼

——又名AD逃婚记

花嫁gg出没请注意

秋日。


温暖的明媚的阳光穿过林间的缝隙洒在草茵之上。红叶飘落,从阿不思•邓布利多的身边穿过,湛蓝的天空没有一丝杂色。


陶醉在此美景的邓布利多听到了远处的熟悉的声音。


“阿不思——”


霎那间,红叶卷地而起,被红叶围绕的邓布利多的身影一怔,随后转过身——宛如远东的被掀开头盖的新娘。


“盖勒特?”


红叶纷纷落下,邓布利多看清了呼唤他的人——俊朗的双目含笑的大男孩——以及一身洁白的婚纱。


下一刻,满满的恋爱的气氛消失了。


“盖、盖勒特?你……”


“嘘——”格林德沃的食指轻轻抵住邓布利多的薄唇,随后两个人的脸贴的很近,邓布利多甚至可以闻到脂粉的微香,格林德沃在邓布利多的耳畔低语,诱惑着邓布利多的灵魂随之走向甜蜜的陷阱,“亲爱的阿不思,怎么在这里发呆?我们的婚礼就要开始了。”


格林德沃引导者邓布利多,两人双手相扣,正当邓布利多沉沦之际,一阵秋风让他清醒过来。


邓布利多一激灵,推开了那个穿婚纱的大男孩,后退几步后正色道:“好了,盖勒特,恶作剧到此为止了。”


“恶作剧?”格林德沃歪歪头,头纱更是大幅度歪向一边,“你在说什么呢?看,亲爱的阿不思,大家都到了。”


邓布利多环视四周,形形色色的男男女女正身着礼服,在大厅里活动。邓布利多更是发觉,他与格林德沃现在大厅的最前出,被只有教堂才有的彩色琉璃三面包围。


邓布利多暗暗咏唱着破解幻象的咒语。


然后换来的是众人停止了优雅的社交活动,齐齐看向他们前方的两位佳人——盖勒特•格林德沃和阿不思•邓布利多。


“那么,亲爱的阿不思,我们宣示吧。”格林德沃一手牵起懵然的邓布利多,一手捧起了誓词。


“事情发展超出了我的想象……究竟发生了什么啊!”邓布利多崩溃地想,然后把手从格林德沃那里挣脱出来,“我想有些事出了问题,盖勒特。”


“我愿对你承诺,从今天起,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,富有或贫穷,健康或疾病,”


“盖勒特……”


“我将永远爱你、珍惜你直到地老天荒。”


“等等……”


“我承诺我将对你永远忠实。”


“结婚这种事我还没准备好……”


“那么亲爱的阿不思,你愿意……”


邓布利多的答案是跑,飞快的像逃亡那样逃离这里。


穿过大厅,逃出门口,外面的景象实在是让邓布利多一言难尽,但长话短说就是远东的规模宏大的宅院。


“我是在做梦吧……对,这样就可以解释一切了!”邓布利多恍然大悟,随后呼唤着自己,“醒醒,邓布利多!醒醒醒醒!”


“阿——不——思——”


邓布利多闻声回头,只见那双目炯炯、肌肉有致的格林德沃双手提着洁白的婚纱向他跑来……


尽管邓布利多知道这是梦,但是这样冲击的画面还是让他向前狂奔。


四周的景象飞速后退,规模宏大的景致讲究的宅院里,有两个青年正迎着太阳奔跑。


邓布利多在狂奔之余,不经意地向一边看了一眼,只见一位楚楚动人的小姑娘在葬花,以及在某一个隐蔽的地方有个没鼻子的家伙在偷看那个小姑娘。


来不及去除恶扬善,也来不及多想,因为身后的格林德沃追的正紧。


视野中出现了一个入口,直觉告诉邓布利多应该拐进去,于是邓布利多进入类似于迷宫的地方后七绕八绕,在确认自己甩掉了那个穿婚纱的金发疯子之后,脱力般的倚着突兀的满是广告的电线杆滑坐在地上。


万籁皆寂。直到一阵莫须有的风把一张广告刮到邓布利多的手里:孙记糖葫芦——祖传秘方——包治百病。


虽然邓布利多看不懂上面的汉字,但是裹着金壳的海棠果让邓布利多咽咽口水。


“想吃糖……”心累的邓布利多发出了一声呢喃。


邓布利多一直摊在地上直到格林德沃从天而降。


被地咚的邓布利多没有挣扎,他欣赏着眼前这个金发大男孩的样子——俊朗潇洒,双目含笑,以及那一身婚纱。邓布利多在心中叹了口气。


“虽然我知道这是梦,”邓布利多的目光躲了躲,然后下决心道,“听着,我也爱你,我也愿意与你在一起。结婚当然可以,但是你是不必穿婚纱的。”


“这样啊……”梦中的格林德沃认真思考起来,然后豁然开朗道,“我明白啦!亲爱的阿不思!所以我们直接省下那些繁杂的事,去度蜜月吧!”


随后在两人接吻之际,狭小的空间里突然挤满了充满活力的姑娘们,她们相貌各异,甚至不是同一人种,但她们都在高呼:“ggad is real!ggad is real!”


“等等等等!这又是什么情况——”


邓布利多挣扎着,想让格林德沃明白他们正在一群迷一样的中毒人群中间接吻。


然而格林德沃毫无察觉般继续吻着他,并不安分地解开了邓布利多衣服上的扣子……


“不要啊——”


清晨。


邓布利多猛然睁眼,垂死病中惊坐起的同时抓了个想要偷吻他的格林德沃的现行。


……


两人房间的玻璃破碎的声音打破了清晨的宁静,被丢出去的格林德沃穿过玻璃飞向太阳的身影化作一颗流星。


丢出格林德沃的面红耳赤抓着被子的邓布利多喘着粗气,透过破碎的玻璃看向格林德沃飞出去的方向。


——也正是在轰鸣的列车上,邓布利多校长遥望着他不可能看见的高塔所在的方向。


“咕咕!咕咕!”被从天而降的男子惊醒的猫头鹰正敲着格林德沃被金发覆盖的脑壳。


——也就像高塔里的乌鸦在绿光闪过后啄食着老人的遗骸。

评论(5)

热度(55)